视频:李亚鹏女友晒音乐节近照 穿吊带裙自信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6 14:16: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女友 近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李亚鹏在网上大方公开恋情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祝福,此后他与女友的私生活便更加受关注。

  9月15日晚,李亚鹏女友晒出了一组音乐节的近照。照片中,她身穿亮片吊带连衣裙,秀出曼妙的身段,站在舞台上开唱,自信大方,拿着麦克风的模样太美、太有范儿了!李亚鹏女友每次晒出的照片都能令人眼前一亮,此次的照片同样没让人失望,侧脸入镜微微甜笑,气质又美艳,真是十足的大美人儿啊。

  早前李亚鹏恋情刚刚被曝光时,不少人还猜测女方背景强大,甚至还有所谓知情人称其是身家500亿的企业家。不过后来李亚鹏在官宣恋情时就辟谣了这些说法,话里话外都是对女友的维护尽显宠爱,可见李亚鹏和女友相处得非常非常nice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