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爵士上海音乐节盛大举办 袁娅维李泉等与歌迷热情互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6 09:5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2019爵士上海音乐节在上海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爵士爱好者们一起共襄盛举。值得一提的是,在时代SOULMATE之夜暨JZ十五周年生日会上1525,各行各业拥有不羁灵魂的爵士乐爱好者们共聚一堂,畅享了一场灵魂自由狂奔的爵士盛宴。李泉、吴映香、袁娅维和郑伟杰等多位大牌,也一一登台将他们最个性化的爵士精神,以soulmate的名义与大家进行深度分享。

  活动现场,古典学院派的自由音乐人李泉第一个登场亮相。他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以《每个时代的爵士》为名的talk show,带着现场观众坐上了一趟回顾中国爵士乐发展历程的时光巴士。现场他也回忆了自己与爵士乐的结缘,并大方为初次接触爵士乐的年轻人们指点迷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