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难了!蔡徐坤机场变身“养蜂人” 遭迷妹围堵寸步难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4: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迷妹 围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机场已经成为了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场地,很多顶流一现身机场,那必然会引发拥堵。9月16日凌晨,蔡徐坤现身北京机场,因其超高的人气和独特的魅力受到了许多粉丝的追捧,每到机场必然会遇到这类情况,这次也不例外。

  当天蔡徐坤头戴渔夫帽,黑色口罩遮面,包裹的严严实实,变身养蜂人,上身衬衫搭配墨绿色夹克,帅气十足,黑色长裤搭配黑色皮鞋,大长腿属性显露无疑,背着蓝色双肩包,怪不得会被粉丝调侃,“假期结束,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要去上学啦”。

  当天蔡徐坤一到达机场就遭到大批迷妹们的围堵,还有人一直在喊不要开闪光灯。好不容易进到机场里面更是寸步难行,身旁的保镖大哥更是不断地在提醒大家往前走注意安全,可是依旧低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迷妹们是越来越多,相信坤坤也很困扰啦,大家还是要多注意安全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