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戚薇全白Look干净清爽 金属夸张耳饰豹纹眼镜彰显个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20:0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戚薇 耳饰 写真

简介:

  近日,戚薇一组写真曝光,照片中戚薇身穿白色连衣裙外搭白色夹克干净清爽,一身白色单品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走路带风自带高级感。大家都知道白色元素代表纯洁又高雅,米白色小皮衣更是适合不同年龄的女生,而戚薇就以白色单品为主用黑色配饰做点缀,一身经典的黑白配用珠宝点亮全身,金属夸张耳坠个性又抢镜!

  当天戚薇挽起秀发更显干练,戴着豹纹款的墨镜茶色的镜片正好与金色的配饰相呼应,美得瞩目又高级!一身全白造型凹出不同造型张力十足又干冷,好身材把这身初秋新品驾驭的刚刚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