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笑哭!蔡徐坤拖地大摆纱裙 网友称好像银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33: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蔡徐坤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其中一张大片引发网友热议。画面中,蔡徐坤身着拖地纱裙,静坐在画面中央气质梦幻,45度角侧颜精致迷人,更是加深了整组大片的视觉冲击力以及主题寓意。

  有人评价说这套造型极具艺术气息,而蔡徐坤的表现也完美诠释了时尚感染力。而在有的网友看来,包裹在黄纱裙里的蔡徐坤就很像一坨银耳,甚至还有人直言他像一枚浴球。相比蔡徐坤的时尚表现力,网友们的想象力也是无敌了,就是不知道造型师看了会作何感想。

  不得不说,穿纱裙等大刊拍封面,蔡徐坤也是很敢了,敢于尝试不同风格、冲破偶像桎梏,尽管引发了不少争议,但在大部分网友看来,这样的蔡徐坤也是蛮可爱的,你怎么看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