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月方辟谣恋情 公司同事聚餐而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1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月 恋情 辟谣

简介:

  近日,沈月被拍到与友人逛街聚会,她梳着短发清爽靓丽,身穿条纹T恤搭配牛仔短裤,背着双肩包十分乖巧,清纯学生妹造型看起来初恋感十足。

  当天,有一位黑衣小哥对沈月表现得尤其热络,两人互动频繁毫不避嫌。眼看沈月和其他小哥搭话,黑衣小哥立马掏出手机凑到沈月跟前,成功吸引她的注意力。聚会结束后天色渐黑,其他友人一一散去,黑衣小哥则直接陪同沈月返回公寓,两人的身高差看起来也很有爱。

  画面曝光后,有营销号猜测沈月恋情曝光,网友们更是议论纷纷。对此,有媒体向沈月方求证,对方则回应称:“就是公司同事聚餐而已,没有恋情。她在组里拍戏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