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巴单肩背包走路撩发 出发巴黎时装周星范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20:0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15日,迪丽热巴现身北京机场。热巴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口罩遮面打扮低调,长发披肩眼镜加持更添优雅知性,她身穿卡其色外套搭配黑色长裤,单肩背包走路撩发身材窈窕,走在人群中自成一道风景线。

  当天,迪丽热巴获两名女助理陪同出行,她与女助理一路热聊有说有笑,毫无明星架子,亲和力十足。据悉,迪丽热巴此行是去巴黎参加时装周。

  日前,热巴表妹苏比参加某校花比赛,她五官深邃身材窈窕,以甜美的外型备受瞩目,还没正式出道就圈粉无数,因此也不得不让网友感慨,热巴家族基因强大,一家都是高颜值。而此次热巴现身机场,尽管包裹严实衣着简单,依旧难掩明星气质,举手投足女神范儿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