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七送鲜花给贝克汉姆 暖心表白你就是我的太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3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15日,贝克汉姆更新微博并晒出女儿小七送给自己的花,他配文写道:“周六早晨小七给爸爸的鲜花。”

  在晒出的鲜花照片中,还有一张小七的手写卡片,上面写着,“亲爱的爸爸,送你黄色的鲜花,因为你就是我的太阳。全心全意爱你的Harper!”如果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看到小贝和小七的相处日常,这大概就是最真实的写照了。

  见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白,大赞:“小七,好可爱啊,满满的爱送给小贝”。“一早被秀一脸,女儿送的都是最好的 !”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是有名的“宠女狂魔”,除了不少热爱运动热爱足球的年轻人以他为偶像,女儿小七乖巧懂事颜值超高而且可爱无敌,为他圈了大批粉丝,一家人都备受喜爱,也堪称是娱乐圈和体育界的模范明星家庭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