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善被人欺?陈建州发声力挺范玮琪 是一个善良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26: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因1句“有听说”提前泄漏梁静茹离婚的消息,连日来屡受网友炮轰,因而在社交平台发问网友:“我到底错了什么?”陈建州疑似也因心疼老婆,14日出面发声,力挺范玮琪“是一个善良的人”。

  陈建州发文称:“亲爱的,善良是你的优点,但是不要让它成为了别人欺负你的弱点。”他虽然没有点明是在说谁,却令人联想到近期范玮琪挨骂风波。陈建州接着又写道:“只要记得做一个善良和好的人,但是永远都不要为了去证明自己是一善良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此外,梁静茹更是和范玮琪共度中秋,并晒出闺蜜合照暖心表白,强调彼此关系还是很好,力证闺蜜情谊并没有受到外界评论的影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