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酷girl!关晓彤穿荧光色运动装一双长腿太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24: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14日,关晓彤北京现身机场。她戴着黑色的棒球帽,长发披肩温婉大气,身穿荧光绿色运动装,搭配黑色紧身裤,手拎同款绿色包包走路似“走秀”,一双标志性的大长腿笔直纤细实力抢镜,身材好气质佳不输超模,举手投足星范儿十足。

  当天,关晓彤一身荧光绿造型十分抢眼,而素来衣品被吐槽的她,还大胆尝试涂了大红唇,轻松玩转“红配绿”,看起来依旧青春时尚,毫无违和感。

  值得注意的是,关晓彤还和一名同样穿着荧光绿衣的女子同行,两人获保镖护驾,穿姐妹装有说有笑一路热聊,还不时捂嘴说着悄悄话,少女感十足,尽显闺蜜情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