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闺蜜拷问向佐 向佐的回答让二人超级满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20: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郭碧婷 闺蜜

简介:

  近日,在某节目中,郭碧婷的好闺蜜对向佐进行连环“拷问”,而向佐的回答也堪称“男友教科书”。

  被问到妻子和父母意见不统一怎么办?在向佐看来,矛盾不会一直存在,他首先会带妻子回娘家待两天,再慢慢把矛盾解开。

  而面对将来孩子教育可能会产生分歧,向佐则轻描淡写地表示,大方向不出错就好,如果男孩子,可能自己会比较有发言权,如果是女孩子,郭碧婷会比较了解,大家相互之间多多交流,问题都会解决的。

  至于会否为对方放下工作?向佐则干脆表示:想都不用想!因为工作可以再找,而老婆是唯一的。一系列回答不仅让不少网友拍手称赞,实力宠粉的表现更是成功俘获了一片少女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