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岁甜馨变攀岩小能手为小伙伴整理保护绳 李小璐低调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15: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甜馨 李小璐 攀岩

简介:

  近日,有网友偶遇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去玩“徒手攀岩”。

  当天,甜馨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深色休闲裤,扎着高马尾,非常简约舒适,看起来邻家范儿十足。

  照片中,甜馨娴熟地给自己佩戴攀岩装备后,大胆攀登身手灵活,而且笑容满面毫不怯场。她还贴心帮助小伙伴整理保护绳,十分人美心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岁的甜馨逐渐长开,五官秀气愈发漂亮,标致的瓜子脸很是精致,皮肤也变白了不少。还有网友表示甜馨长大后和爸爸贾乃亮是越来越像了,父女俩笑起来很是相似。

  此外,李小璐也现身陪伴。她戴着白色的圆帽,身穿白色的宽松T恤搭配时下流行的自行车裤,长发披肩背影十分纤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