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多与弟弟一同烤披萨 姐弟俩亲密依偎温馨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5 16:1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莉 黄磊 多多

简介:

  9月14日晚上,黄磊妻子孙莉在微博罕见晒出了大女儿多多和弟弟的合影,并配文:“陪着姐姐烤pizza。”

  照片中,多多穿着黑色T恤,搭配背带裤打扮休闲,长发披肩气质温婉,弟弟则穿着绿色的印花上衣,后脑勺软萌可爱,多多怀抱着弟弟姐姐范儿十足,同时用右手指着烤箱里的披萨,两人亲密依偎,认真的背影十分有爱。

  此外,孙莉同时还晒出了披萨成品,色泽十分诱人,看起来很有食欲。网友们也纷纷赞不绝口,大赞两个孩子心灵手巧,完美继承了老爸黄磊在美食方面的天赋。

  与多多和多妹不同,孙莉与黄磊对三胎儿子看护有加,自孩子出生以来,夫妻俩非常注意隐私保护,在社交平台或是公众场合都很少曝光, 这次孙莉罕见晒娃,也算是满足了不少瓜友们的期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