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baby中秋晚会未同台 网曝二人酒店开两间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8:5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在央视中秋晚会中,黄晓明与伊丽媛同台演唱《但愿人长久》,Angelababy与蔡国庆合唱《回家的路》。而参加节目的另外两对夫妇,王祖蓝和李亚男、包贝尔和包文婧都是夫妇合体同框现身,而黄晓明与baby未同台演唱,因此引发网友猜测。

  有网友爆料,在中秋晚会后台的采访中,其他夫妇都是同框接受采访,而黄晓明和Angelababy却是分别接受采访的。更有网友在评论区爆料称,他们(指黄晓明和Baby)在酒店都是开两间房。还有网友称,两人是分开抵达现场,却并未见两人之间有迎接。还爆料称两人在彩排现场“零交流”,谁也没探班对方。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有人表示两人不同台是因为此前已经合作过很多次,再同台没有新意,还笑侃两人唱功,称“因为两个差生不能在一起”;也有人表示,两人全程无交流,说明感情出现了问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