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好友被百亿丈夫独宠 还切器官助她好睡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8:4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胡静 豪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中嫁入豪门的女星非常多,今天要说的这位叫胡静,她也是嫁入豪门的一个代表,她是章子怡的同班同学,上大学的时候关系也非常好。

  胡静长的非常漂亮,当年因为名气大,被马来西亚的超级富豪朱兆祥看中,经过相处后两人就相爱结婚了。婚后两人生了一个儿子,生活也一直都非常幸福,而且胡静也和老公去了马来西亚生活。

  胡静是一个睡觉非常轻,只要有一点声音,她都睡不着的人,但是丈夫因为经常喝酒,而且也有一点肥胖,所以睡觉的时候经常打呼,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妻子的睡眠,后来丈夫我了妻子能睡好,就找医生切掉了一个器官,据说切掉了这个器官之后,就不会在打呼了,一个身价几百亿的富豪,能为了胡静做出这样的事情,也可以证明她是真的非常喜欢胡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