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军父亲胡宝善中秋节离世 系著名歌唱家享年84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4:2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消息,胡军发微博称自己的父亲、歌唱家胡宝善在昨天去世,享年84岁。

  胡军表示:“爸,您选择了一个特殊的日子离开——2019年9月13号中秋……从此以后每过中秋您都会和我们在一起……您一生最爱的是我们的妈妈和这个家……您一生对艺术的追求让我们这些做晚辈的自愧不如。[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我们爱您!愿您一路走好。”

  胡宝善是国家一级演员,1950年参加部队文艺工作至今。他和儿子胡军一起登上春晚,在2012年的春晚舞台上胡宝善一家倾情献唱。此外,胡宝善还是歌唱家胡松华之弟。2019年6月,《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入选中宣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