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0岁邓文迪与23岁嫩男分手 男方晒与新女友亲吻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8:50: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23岁的匈牙利男模特Bertold Zahoran在自己的社交账户公开了新恋情。他写“遇到你之前,我只是一个平凡人”向女方表白,并艾特女方的账号。此前,Bertold Zahoran的女友是比他年长27岁的传奇女王邓文迪。

  据悉,邓文迪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离婚之后,传过很多绯闻,不过她只承认了与Bertold Zahoran的恋情。两人热恋的时候,Bertold Zahoran跟随女友到中国,并入住邓文迪北京那套四合院,与女友的朋友们见面,留下了不少合照。

  但今年邓文迪带大女儿回国,身边就已经不见Bertold Zahoran了。有人猜测,邓文迪与Bertold Zahoran在去年8月进入冷静期,之后拖拉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无法挽回感情,选择和平分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