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一家现身机场紧抱女儿 跳舞卖萌逗宝宝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4:47: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大早,有媒体在机场拍到了天王郭富城。从照片可以看出,郭富城不但亲力亲为哄女儿开心,而且全程都是他一人抱着女儿,妻子方媛在身后跟着特别幸福,甚至为了哄女儿开心在机场这种公众场合 又跳舞又卖萌。不少人纷纷表示羡慕天王的小公主,前世不知修来什么福气能做郭富城的女儿。

  而郭富城这次出动可谓是全班人马了,这次演唱会将自己的父母和方媛的父母都带来了,小编也是第一次看到他们一家8口同框。

  据悉,方媛荣升城嫂后,方爸爸跟方妈妈也一起由上海移居到香港,郭富城更是专程每月花超过十万元,多租了一个房子给岳母岳母居住,也方便他们照顾妻子孙女。平日一家人的饮食起居,也都是由郭富城一人包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