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表情太正经被质疑假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4:45: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黄晓明夫妇同上央视中秋晚会,小俩口因没有一起表演,连彩排也是一前一后分开到场,让“婚变说”又起风波。而当晚黄晓明的表演,也被观众质疑。

  此次,黄晓明搭档歌唱家伊丽媛,为我们带来《但愿人长久》。“教主”一改在综艺节目中的浮夸风,穿着帅气的西装,在台上酷酷的凹造型,还把话筒放得远远的献唱,为此不少网友质疑他是假唱。确实黄晓明的表情实在是太正经了,这有点不像平常的他。

  回顾一下黄晓明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在某歌唱综艺现场,他当着薛之谦的面唱着《丑八怪》,声嘶力竭的样子,极度夸张的面孔,令人忍俊不禁,与此次表演又有着极大反差,怪不得网友会因此生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