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达华15岁女儿晒气质美照 五官精致眼睛又大又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4:22: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中秋节,任达华15岁女儿任晴佳在微博晒出正面照,五官精致、眼睛又大又亮,超有气质。任晴佳今年12月才满15周岁,但身高却已超过175厘米,也稍露少女魅力了,还没有正式入行的她,就已经拥有自己的粉丝,大家看到她拍摄的杂志照,都感慨她遗传的是父母优点,比爸爸妈妈都长得好看。这简直是名副其实的“最美星二代”啊。

  任达华与妻子琦琦只生了任晴佳一个女儿,他们很宠爱她,让她在一个非常安全的环境下成长,形成天真单纯的性格。任达华曾在访问中透露,他现在努力工作,是想为女儿准备好未来需要的一切物质,他希望任晴佳能够开心成长,不需要多有成就,也不要进入娱乐圈,就这样当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