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新恋情?宠新欢扮女装似完全忘却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4 14:08: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分手以后,一直都保持非常低调的状态。不仅私生活很少暴露,工作也都是默默进行。仅有几次与好友相聚的画面,也都是形容憔悴,判若两人。

  但就在中秋节当天,与李晨同剧组的王晓晨晒出了和李晨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似乎还在片场,李晨男扮女装一脸浅笑,相比此前与其他人合影时的愁苦阴霾,似乎现在都一扫而空。随后,就立刻网友放出预测:直觉李晨和王晓晨勾搭上了。因为李晨上次跟同剧组女演员这么亲密,还是与前女友范冰冰合作电视剧时。

  如果网曝属实,那李晨对新女友可是非常宠爱了,因为在剧组拍戏度过中秋节,还贴心的扮女装逗女友开心,李晨也算是男星中的恋爱脑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