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粉格发带清新减龄 甜笑露少女感浪漫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23:1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杨紫晒出了一组自己的清新美照,并写道:“浪漫的初秋,最必不可少的当然是粉色系单品啦,清新又减龄。如果担心大面积的粉色不好驾驭,可以试试这种粉色格纹发带,很少女也很好搭配~”。照片中,杨紫一身粉色T恤搭配同色系粉格发带,清新减龄,配上甜美的笑容,元气少女感十足。即使是穿着围裙,抱着饮料,也依然不影响高颜值。抱着超大一完面酱的画面也十分可爱,非常接地气。看到这样的她,粉丝纷纷上线夸赞:“姐姐中秋快乐 我把我最爱吃的蛋黄月饼给你”、“粉色T恤搭配粉格发带,甜度满分的水蜜桃少女”

  最近,杨紫还在微博送出粉丝5000万福利的视频,并配文称:“最浪漫的歌,送给我最爱的你们。”视频中杨紫甜美献唱《私奔》,还是在视频里对粉丝真情表白:“想把最浪漫的东西给你们。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支持和喜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