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中秋晒美照 人比花娇寓意花好月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23:10: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写道:“花好月圆 中秋快乐~”照片中她妆容精致,在花团中间灿烂微笑,人比花更娇。逆龄模样似少女

  国际巨星李冰冰,这一头衔毫无水分,它全是靠李冰冰自己一点点累积而来,认可度自然满分。在键盘侠“唾沫横飞”的网络世界里,李冰冰的黑料却近乎为零,这就是最好的佐证。与她有过接触的记者也无不夸赞李冰冰对待任何人都妥贴有礼,圈内圈外可谓口碑双赢。

  为人一遭,路必然难走,从音乐老师到国际巨星,毫无疑问李冰冰付出太多,但这一切都非常值得。我们总以为路是既定的,40岁太晚,甚至连30岁都太晚,李冰冰却用她的成功告诉我们:当下就开始努力,它并不算迟。而成功之后依旧热衷公益、保有真实平和的心态,这些同样值得称道。(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