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易烊千玺再涅泥塑画风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49: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易烊千玺在社交网站上晒出泥塑作品,被网友评论“画风清奇”、“看不懂”。此前,易烊千玺给自己十八岁生日制作过成人礼《千禧龙》。

  据了解,易烊千玺和泥塑的缘分源于他偶然看到一个纪录片,纪录片里出现了一个专注的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在全神贯注的捏泥塑。艺术家专注的神情在整个纪录片里也就出现了几秒钟,但这几秒钟去吸引千玺喜爱上这门艺术。

  之后他开始找老师学习捏泥。他的泥塑老师在给他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是把他自己扔到工作室里随便捏。看了工作室里其他的成品之后,他就真的随便捏了起来。手法越来越熟练之后,千玺逐渐在网上晒出自己的作品,之前就曾晒过人体、《大圣归来》中孙悟空的头像,还有各种各样的人像等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