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烟熏朋克妆很炫酷 中秋节在线送月亮创意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48: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中秋节,杨幂工作室公开了一组杨幂的照片,并祝福粉丝中秋节快乐。照片其中一张杨幂化着小烟熏,身穿深灰色条纹长衫,黑色的工装靴,头戴同样黑色系鸭舌帽摆出炫酷pose,整体朋克造型,帅到没朋友。另一张则是杨幂蹲着,摆出可爱托腮姿势,一只手上捧着月亮,十分俏皮。

  工作室还配文道:“叮咚 , 叮咚, 叮叮咚, 叮咚,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小幂祝大家阖家团圆,幸福安康,中秋节快乐”这一波祝福可以说相当走心,诚意满满,小幂的祝福相信大家都收到啦!

  在这前一天,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许多娱乐圈好友和粉丝都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她自己也特地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谢谢大家的祝福。”瞬间引来众多粉丝评论:“姐姐生日快乐,我爱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