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被曝投资失败后 惨遭四太嫌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44: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媒体爆料称嫁入豪门的某模特趁着养胎的时间投资了几个项目惨败,她婆婆和老公也没帮助她,结果亏损特别多,还坑了合伙人,很多网友都猜测是奚梦瑶。爆料还称:“男方的妈妈对于财产等方面也管控得很严。”似乎暗指奚梦瑶与赌王四太梁安琪的关系并不理想。

  无独有偶,前不久就曾有网友透露虽然四太在公开场合对奚梦瑶还算客气,数次出言夸赞,但在私下四太有些看不起对方,几乎从来没有带奚梦瑶出席重要的家庭和商业场合。奚梦瑶在夫家也是比较见外,更被指如果何猷君不在香港,她本人不敢回去四太的家中,甚至连四太旗下的酒店、房产都不敢去住。

  前不久奚梦瑶与迪丽热巴被拍到在江边一同为某活动拍摄写真,而当时的她还被网友指是挺着肚子拍的,看来奚梦瑶嫁入豪门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