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剪短发痞帅十足 对镜吐露心声显无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38: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张馨予一袭中性打扮现身上海机场,当天的她身穿白色衬衣外搭黑色西装,肩挎黑百格子背包,头戴皮质棒球帽,整个人显得干练了不少。张馨予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少女模样,一头短发现身的她让现场的摄影师们差点认不出。

  当日一同现身的还有馨予的妈妈,相比张馨予的痞帅模样,馨予的妈妈反而更有女人味,身披粉色豹纹围巾的她显得温柔妩媚。两人碰面后便一同走出机场,路上馨予一手插兜,默默往前走,还和摄影师透露说自己“心情不好,不想营业”,还在因为上热搜的事而烦心(加同期100  00:27-00:35)。

  虽然张馨予已嫁人成为“军嫂”,但她在娱乐圈的热度仍不减当年,反而因此,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大,因此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就连自己的丈夫何捷也被牵扯进来。早前就有网友晒出何捷在某高校参加军训仪式的照片,另张馨予大怒,直呼“触碰到了自己的底线”,并连发三条动态维护军人老公,这么霸气的护夫模式也是相当吸粉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