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赛琳娜泡面头紧身衣曲线凹凸有致 与朋友嬉闹获男友人护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37: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赛琳娜与朋友现身街头。这位27岁的歌手兼演员穿着一件黑色t恤、破洞牛仔裤和黑色凉鞋,和朋友们一起外出。身材凹凸有致,“泡面头”时尚吸睛。赛琳娜与朋友嬉笑打闹,获男性友人小心护驾,她还双手扶着男性友人的肩膀,看上去亲密十足。

  说道赛琳娜就不得不提到贾斯汀比伯。前段时间,比伯与海莉计划在9月底举办一场小型婚礼,而作为比伯的前女友,也是陪伴了比伯很长的人,赛琳娜对此的反应看上去十分淡定,走在街边遛狗,给人一种十分潇洒的感觉。并且在遛狗的过程中,赛琳娜边走边大口喝水,也是非常的随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赛琳娜的状态还算不错,看样子她也早从比伯和海莉结婚的事情中走了出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