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还嫌弃《诛仙Ⅰ》肖战“乞丐装”?知道价格心态瞬间变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23:2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诛仙》即将上映,终于可以看到它最终的样子了,不知道会不会给人带来惊喜呢?这部电影自从官宣以来就话题不断,从主演的选择到服装造型都备受争议。不同于电视剧版的唯美精致,电影版走的是简约古朴的风格,看上去侠气十足却少了一份仙气,因此让很多喜欢玄幻题材的网友感到不能理解。毕竟《诛仙》虽然是仙侠题材,但最大的特点还是一个“仙”字,而不是武侠的“侠”。

  男主身穿一些破烂的“乞丐装”,看上去十分接地气。不过衣服款式虽然朴素,价格可不朴素,在《诛仙》的发布会上导演透露这套服装价值十万元,校长瞬间惊讶的张大了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