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有料一女的!袁姗姗中秋晒美照身材凹凸有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5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中秋节,袁姗姗在微博晒出九宫格美照,写道:“中秋快乐”。照片中她一头中长发妆容精致,身穿复古式黑色波点连衣裙,身材凹凸有致十分有料。她或是斜身面对镜头,身材曲线妖娆动人;或是随性疗法,笑容明媚;或是手捧咖啡杯,歪头眼神含情;明媚又性感,让人移不开眼睛。粉丝纷纷赞美:“中秋节快乐啊 这个九宫格厉害了 很喜欢这个色调啊 看着超温柔 ”、“中秋快乐呀,女神今天吃月饼了吗?记得过一个愉快的假日呀,要照顾好自己 ”、“今天看见你真的很开心的,这里面的每张照片都好看,我要把它给收藏了,节日快乐”

  最近,电视剧《老酒馆》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袁姗姗饰演的末代皇后婉容登场,穿着修身旗袍搭配白色围肩,烫着卷发,就是放在如今这个年代也完全不过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