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公布 千玺李宇春梁静茹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4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节目单正式公布,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晚会将“家国情怀”作为核心理念,分为《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易烊千玺、毛不易、梁静茹、李宇春、张靓颖、欧阳娜娜等近百位明星加盟。

  从节目单中可以看到,黄晓明和伊丽媛共同演唱《但愿人长久》,刘涛和毛不易合作《我要你》,易烊千玺个人独唱《精彩才刚刚开始》。杨颖和老公黄晓明虽然一同登上节目,却跟蔡国庆合唱了《回家的路》。李宇春演唱个人热门歌曲《下个路口见》,欧阳娜娜则是和知名钢琴演奏家马克西姆一同表演器乐演奏。梁静茹一人演唱《小手拉大手》《慢冷》《勇气》三首歌曲串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