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晒与谢霆锋睡觉照 你侬我侬望向对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39: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菲在社交小号上晒出一张与谢霆锋的合照。照片中王菲与谢霆锋并排睡觉,虽然中间有挡板隔住,但是谢霆锋也是下意识地头朝向王菲那边,而王菲也是一样,头靠紧挡板,朝向谢霆锋那边,仿佛这个挡板还很碍事呢。

  除了这张照片,在王菲的小号中还有不少两人同框的甜蜜照,不过如此腻歪在一起的,还是第一张。

  王菲与谢霆锋二人间的感情经历十分波折,双双离婚后又重新走到一起,还被网友称为“世纪大复合”。虽然与谢霆锋在一起这件事已经是人尽皆知,但王菲在公众前一直都很低调,也很少在公众场合回应与谢霆锋之间的事情,近些年更是很少接工作,可近日有人扒出了王菲的小号,看来作为一个女人,就算是“天后”也有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