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昱畅为近日风波道歉:电影本身是个好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3 14:3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晚,彭昱畅发文为近日风波道歉,表示:“‘前几天的风波,很抱歉让大家操心了。今天《小小的愿望》上映了,这部电影也是我的心血,它本身是个好孩子,好电影,请大家支持它。谢谢大家了!’”

  前几天,在《小小的愿望》首映礼上,从海报到片头和片尾的演职人员介绍,前期一直在宣传中担任绝对主角的彭昱畅都排到了王大陆的后面。压番行为,十分明显。片方这样操作一出,粉丝便开始揭竿起义。而彭昱畅团队更直接,立马发声明宣布和片方解约。

  之后,彭昱畅对番位风波作出回应,表示电影是三个人共同努力的作品,是演职人员辛苦劳动的结晶,但片方的违约行为导致了对影片的议论,并引发了不良舆论。他希望大家能走出风波,让争议交由专业人士处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