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商务翰!张翰久未现身迷妹依然很多 白衬衫黑裤子满满商务范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22:26: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张翰现身上海机场,他穿着白色休闲T恤,搭配黑色西装裤,戴着银边眼镜,脚踩黑皮鞋,手里还拿着东西,一眼看过去,就是一个精英商务男啊。粉丝也纷纷夸赞:“衣品气质没得说…满分,绅士风度翩翩!祝一路平安!”、“我哥的气质  太帅了  爱了爱了”。久未现身的他人气依旧很高,有不少迷妹到场送机,围着他拍个不停。现场有一点拥挤,还有粉丝自动化身为守护大使,在前面为偶像开道,也很是尽心了。

  近期,原定在今年中秋档上映的多部国产新片纷纷改档或撤档,由张翰主演的电影《催眠·裁决》也宣布撤档,上映时间待定。另外,宣布撤档的影片还包括《决胜时刻》延后一周至9月20日上映,雷佳音、汤唯主演的悬疑动作片《吹哨人》宣布择日再映,秦海璐导演处女作《拂乡心》也不在9月12日亮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