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娄艺潇被曝新恋情后独自现身 穿条纹衬衫秀别样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22:2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演员娄艺潇现身上海机场,只见她独自一人推着行李箱走出来,穿着紧身短裙秀长腿,上身是休闲T恤,外搭了一件男友风的条纹衬衫,戴着渔夫帽和口罩,熟门熟路地走出来。现场有粉丝接机,问她“又是你一个人?”她爽快回答:“对”。她还透露自己15号要进组拍摄现代戏,具体跟谁合作却不肯透露,还自爆自己还没有打包行李,也是很接地气了。

  最近,有媒体拍到娄艺潇与好闺蜜邓家佳以及两个异性好友一起聚餐,聚餐结束后又来到KTV玩耍,只见娄艺潇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牛仔短裤,戴着渔夫帽口罩遮挡严实。四人到KTV续场期间,娄艺潇好像不胜酒力,但兴致却十分高涨。靠在其中一个戴眼镜的男子身上,一副娇羞妩媚的样子,在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怀中大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