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靳东妻子晒照为小儿子庆生 父子三人手牵手显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21:10: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靳东的妻子李佳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合照,庆祝小儿子两岁生日,并配文:“弟弟2.0,就这样快乐下去,就这样慢慢长大。” 照片中,靳东一手牵一个孩子,两兄弟戴着同款帽子,父子三人的背影画面十分幸福美满。网友们也纷纷评论为小宝贝送上生日祝福:“小小爷 生日快乐,三个帅锅 还有美女麻麻 一定要这样快乐下去哦”“两个弟弟好高了,高高瘦瘦的,小弟弟的藕节小胳膊都瘦了”。

  靳东是大家心中公认的实力演员,不仅长得很帅气,而且很有气质。几年前他通过出演《伪装者》名声大噪,之后又出演了《欢乐颂》,名声更是大噪一时,也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人红是非多,靳东因为不实的言行遭到网友的嘲讽,导致人设崩塌,之后他便低调很多。如今看来,他似乎更享受家庭生活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