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现身央视中秋晚会彩排 粉丝喊话:都听我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21:09: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晓明在某综艺节目中的“明学”引发关注。12日,他现身淮安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录制,被粉丝喊话“晓明哥,都听我的!”,黄晓明看到后笑着向粉丝挥挥手。看到这样的他,粉丝纷纷逗趣在网上留言:“不需要商量,听我的,我一个人说了算”、“看看我们的黄教主真是好可爱的呀”、“明言明语真的是火了啊哈哈哈!火得不得了”。

  另外,关于他和妻子杨颖被传婚变一事,baby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正面辟谣了。她表示面对这样的传言,都会直接当成笑话发给团队的人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