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红雷为周扬青庆生 晒和罗志祥女装合影超搞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17:1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是周扬青的生日,罗志祥晒照为女友庆生:“用你最爱的一张照片,放在9月12号的这一天,生日快乐 。”照片中,罗志祥和周扬青甜蜜牵手,逆光牵手,画面和谐又美好。随后,不少粉丝在微博底下催婚。

  当天,孙红雷也发博为罗志祥[微博]女友周扬青庆生,还配上了一张与罗志祥录制《极限挑战》时拍摄的经典女装背影合照,并配文:“周扬青,生日快乐。”逗趣十足,也让人回忆起两人一起拍摄节目的画面。

  据悉,2014年,罗志祥的粉丝发现了他和周扬青在交往,当即脱粉并回踩爆料,但是被小猪否认了,称自己并不认识周扬青。随后,2015年又有媒体曝出了二人下榻同一酒店的实锤,小猪才承认这段恋情,之后参加节目都会大方的提及女友周扬青,十分甜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