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祖儿格子复古西装清爽干练 齐刘海长发又显灵动俏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秋季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首次亮相春季时装大秀,让百万诧异很久,只见宋祖儿穿起复古格纹西装变身干练女郎,与以往小花形象相比相当大的突破,惊喜不惊喜?9月12日,宋祖儿在微博发布一组个人美照,并配文:“秋天最好搭配的就是西服套装,清爽又利索,可优雅可帅气~大家的秋天最喜欢的穿搭是什么?”照片中,宋祖儿身穿格子复古西装,干练清爽飒气满满,但刘海长发又为她增添了一丝灵动俏皮。

  永不过时的西装外套,是每个女生衣柜的必备单品。除了常用于工作和正式场合外,西装外套亦变成了潮流穿搭的重要元素。不论春夏秋冬和任何场合,随便配搭不同的单品也不会出意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