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宝宝委屈!ost专业户张赫宣“歌火人未火” 提解约引粉丝心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那个曾经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获得那英喜爱,因翻唱《你把我灌醉》、《你是我心爱的姑娘》等歌曲而圈粉无数的歌手张赫宣吗?不过日前,他却陷入了解约风波。纳尼,发生了什么?

  9月11日早上,张赫宣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解约声明,称与经纪公司在合作五年内多次产生分歧,为音乐事业自己频频让步却仍未达成一致,经过深思熟虑决定解约,同时感恩公司陪伴。解约声明一出,即刻引得众多粉丝支持。果然是我们心中那个很刚的赫赫呢~

  而此次解约虽然发生突然,但粉丝表示并不意外,话说,张赫宣自2012年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演唱实力获得众多业内外人士认可,音乐旅途本应一帆风顺的他近年来知名度及曝光量却大不如前,近些年虽也演唱过多部影视剧音乐作品,如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片尾曲《我们不该这样的》、《镇魂》插曲《初心》、《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插曲《乱世巨星》、《猎毒人》插曲《猎手》等热播剧作,剧中歌曲也是脍炙人口深受观众喜爱。不过,五年中个人专辑寥寥无几,说得出名字的作品都是热播影视剧的ost,俨然成为了ost专业户。面对这些知名作品,众多网友却识剧识歌不识人,宝宝真是太委屈啦~真是香菇又蓝瘦~而这样的尴尬境地也令了解张赫宣实力的一众粉丝直呼心疼。

  或许此次提出解约正是因为经纪公司对其没有正确的定位及事业规划有关,解约真正是无奈之举了,山水有相逢,我们江湖再见~不过最后还是希望张赫宣凭借他不变的“张氏”唱腔,能够给粉丝带来更优质的作品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