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沈阳女儿玩自拍 表情俏皮可爱有镜头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2: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时候的沈佳润的确算不上漂亮,黑黑的皮肤,小小的眼睛!而且稀疏的头发,让她整个人看上去都有些没长开的样子!第一次小沈阳带着女儿亮相的时候,许多人都说沈佳润是最丑星二代!很多人都觉得这孩子简直就是避开父母所有的优点,长成了爸妈所有缺点的样子!不过,曾经被嫌弃长得丑的沈佳润,如今非常争气地用颜值实力打脸那些曾经嘲笑她的人!

  9月11日,小沈阳女儿沈佳润晒出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的她利用特效,给自己加了两个可爱的朝天小揪揪,可爱十足。另外,沈佳润还遗传到父亲的优良基因,很有镜头感。小沈阳女儿遗传了爸爸的基因,很有镜头感。对着镜头俏皮卖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