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谈追星女孩:她们是衣食父母做什么都理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21:11: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一山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追星女孩问题。他表示称:“没有她们就没有我们,她们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她们做什么我都理解,当然,不要伤害自己就行了,剩下的我觉得都受着,爱也好恨也好,喜欢与不喜欢,其实对于我而言我都行。”

  从小就因为出演《家有儿女》而成为炙手可热的童星的张一山,在经历了成长期的蛰伏之后,又因为较好的演技和精彩的作品重新回到大众视野,成为90后男星中低调的实力派男演员,他每一次出现也很受大家关注。

  前段时间,他出现在机场,身穿短袖连帽衫,头戴黑色棒球帽,双手插兜,酷劲十足。可这帅气维持不久,张一山就接受了粉丝围堵洗礼,张一山被围堵表情多变,生生吓出表情包,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还一度登上热搜,也是很不容易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