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案举行听证称男方用海牙公约拖延3个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16:20: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性侵案 刘强东 听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早上8点多,刘静尧起诉刘强东性侵的民事诉讼进行了第一次听证。国内赴现场的志愿者“梁小门”在微博报道听证会情况称,刘强东和京东方想通过质疑送达国内的程序来尽量延长诉讼和让诉讼变得更贵,拖延审理案件事实的时间,京东方希望能尽快审理案件事实。最后法官决定,给原告3个月的时间让她尽量符合海牙公约把这个案子送达给刘强东。3个月之后,三方将会重新开庭,时间是1月7日早上7点半。

  通俗来讲,如果使用海牙送达公约,那么女方就要耗费很长的时间来给刘强东送去“案子的相关信息”,而这个时间再加上其余程序走完的时间,需要长达1年以上的时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