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全黑LOOK搭机走路带风 潇洒出镜姿态霸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5: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北京,李易峰现身机场。他素颜现身戴着帽子和口罩,背着黑色双肩包,这一套全黑LOOK的装扮真是酷帅十足。当天李易峰还戴了一条银色吊坠项链,看得出也是花了小心思的。

  最近的峰峰日程排的可是相当满,如今好不容易现身机场,也是马不停蹄地一路快走。可能行程保密,李易峰此次抵京并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身边的粉丝寥寥可数,和前段时间上热搜的几位当红男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没有粉丝来接机,但峰峰帅气的身姿依旧挺拔,一路不玩手机不打招呼,这么认真赶路的小峰峰大家可还喜欢?

  李易峰自出道后就一直被定位为“流量小生”,如今已经32岁的他也在努力转型突破现状,由他出演的电影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参加的综艺节目也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祝愿这位翩翩少年未来可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