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军嫂怒怼张馨予!张馨予连发三文回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馨予 军嫂 怒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沉默已久的张馨予拍了写真,接受专访,有复工的迹象。但就在宣传进入关键期时,一名自称是“军嫂”的网友公开发文怒斥张馨予黑历史太多,不配代表军嫂。

  其言辞颇为激烈,引人侧目。她称自己不愿意和张馨予为伍,认为张馨予的高调“复出”可能会影响她们的形象,让外界对军嫂有误解。还表示如果张馨予拍军人题材的片子,她就会实名投诉到其丈夫何捷工作的单位。这必然引起了张馨予的大为不满。张馨予发文称:触碰到我的底线了。我就想好好工作好好拍戏好好生活,触碰到我底线的事儿接下来交给律师。张馨予连发三文维护自己的家庭和形象,可见其对此的重视。而大部分网友都留言称:“继续取证,我们都在,永远支持你“、或者“不跟这种人置气 ,必要时拿法律武器反击,我们都在”,由此可见舆论几乎一边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