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郭碧婷升级成小两口 真人秀中定终身一路高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晚,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向佐郭碧婷于今日在意大利某海岛举行婚礼,年底或会在台北办归宁宴。两人的恋情也一直都非常甜蜜顺遂。

  2018年11月,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一起录制了综艺;12月,向佐和郭碧婷爸爸单独吃饭喝酒;向太否认向佐王可如恋情,直言“郭碧婷更合适”;2019年1月18日,有网友晒出向佐与郭碧婷牵手逛街的照片,向佐默认恋情;当月28日,两人默认恋情后首同框;

  到了2月13日,郭碧婷回应与向佐恋情,称向太是“很好相处的人”;2月14日,两人在游乐园约会;3月17日,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28日,两人订婚后首晒合影;7月2日,向佐透露今年将与郭碧婷完婚;8月18日,向佐郭碧婷透露想生两个宝宝,希望“儿女双全”,婚礼则会走复古路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