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雯首次缺席时装周后现身机场 看到镜头直言“好紧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23:2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超模刘雯出现在上海机场,这也是她确认首次缺席时装周后的现身。她扎着中分低马尾,戴着圆框眼睛,身穿彩色条纹背心搭配简约白T,下身是简单的牛仔裤,一身打扮休闲又亮眼,让人看了心情大好。刘雯的心情看起来也不错,满脸笑容,自信大方,依旧气场满满。看到有不少粉丝和摄影师等在现场,她还害羞表示紧张。不过她还是很大方跟大家互动,还时不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跟大家说中秋节快乐;到了地下车库,有粉丝求合影,她也丝毫没有避讳,甜笑配合,是性格开朗又暖心的大表姐啦。

  9月10日,网上曝出刘雯国外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回复网友,表示欧洲的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都不会去了,或与此前的品牌事件有关。这也是刘雯自2008年从业以来首次缺席四大国际时装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