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倒带白帽好酷一女的!给路人让路超拉好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7:58: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好酷 让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李宇春现身北京场被拍,她身穿黑色带logo的黑色T恤,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头上倒戴白色潮帽,脚踩白鞋,一身打扮简单干练又帅气十足,依然是好酷一女的。高冷的她一如既往少话又少有表情,在保镖和粉丝的陪伴下一路沉默往前走,速度飞快,粉丝追赶的有点辛苦啊,纷纷在网上留言:“姐姐这风风火火的去干嘛呢”、“走得真的飞快,怕是赶时间呢”。走到下行扶梯口时候,恰好有几位路人一起通过,李宇春立刻停住脚步,让行人先通过,一个小小的举动也是很拉好感了(141632 20秒处)。

  最近,李宇春登上节目,聊起了刚出道时的时光,还自曝了“会长”称呼的由来:“因为我很爱开会,而且什么事都要自己亲自过问,还会进行上班打卡。”谈到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她称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两位老师是赖声川和刘天池,很感激他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