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碧晨素颜搭机只露眼睛 穿酒红色针织衫斜跨黑包随性有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7:49: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碧晨 针织衫 有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张碧晨现身机场被拍。照片中,她戴着渔夫帽和口罩素颜搭机只露眼睛,身穿酒红色针织衫配深色阔腿裤斜跨黑包随性有范。看到这样的她,粉丝纷纷称赞:“遮的再严实也无法遮住由内而发的气质,好好看哦”、“今天是霸气总裁,每分每秒都在想她”。

  另外,9月10日是张碧晨生日,除了接收到粉丝的生日祝福,她还在线做了一场直播。在直播中,张碧晨一直在与粉丝们进行互动,谈天说地。之后张碧晨聊到了自己的爱好,还聊到想拥有一辆哈雷摩托,即使自己不会骑也要摆到房子里时时刻刻都能看到。

  另外,她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也在这一天放出,造型细节考究,妆容精致特别。白色月牙眼线为利落帅气的造型添了一丝少女风情,而摩登早秋Look飒爽中又不失温暖,潮流与文艺完美融合,勾勒出了张碧晨以往不一样的气质,非常高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