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颜滤镜下的张智霖长这样?宽额头尖下巴认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1 17:40: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上传与自己男神张智霖的合照,称一下班就在门口偶遇男神,赶紧来个合照。当天,张智霖只是穿着简单的衬衣黑裤,依旧十分帅气。无奈粉丝的拍照滤镜功能太强大,把原来五官俊朗的张智霖活生生变成了宽额尖下巴的大眼萌娃,五官的比例极不协调,好似外星人。

  不只是张智霖受到了来自美颜滤镜的一万点伤害,之前,郭富城在做客某网红直播间的时候,也是惊呆了不少网友,为此还闹出了不少的笑话。曾经还有网友在袁咏仪的微博下发了一张她美颜之后的相片,当袁咏仪看到之后就在下面发送了一个作呕的表情,当时袁咏仪这一举动可谓是笑坏了不少网友。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baby以及雷佳音、郭京飞等人也曾经败在了美颜滤镜下,让人忍俊不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